博客将于近期恢复更新

Posted by Lxxyx on 2016-04-06

停滞的一个月

在02-25,我写下了《寒假前端学习总结》。直到今天,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,没有去更新博客。在这儿对关注我博客的各位,说声抱歉。
因为所处的学期是大二下学期,课程超级多。而且因为刚开学,学生会和工作室两头的事情也忙得不可开交。
所以整整一个月,都是忙过来的。
不过这一个月,倒也不是全无收获。

二十一天阅读分享

虽然在三月份,一篇博客都没写,但是我也没有停止学习。
在三月初参加了前端早读课与Segmentfault的二十一天阅读分享活动。要求连续二十一天,每天都写一篇技术笔记。
很高兴的是我坚持下来了,Segmentfault的奖品就是我一直想买的那本《ES6 标准入门》。所以算是有所收获。
近期会把一些自己写的比较好的笔记誊抄到博客里。
这是我的笔记链接。

Lxxyx 的笔记

校招与暑期实习

三月份还有不得不提的一件事,就是校招与暑期实习了。

校招

因为大二结束,就会退出现在的工作室。相当于没有项目可以做,练手的机会也很少,所以想着找份实习。
因为是大二,只有暑期能去实习。所以时间上算是比较尴尬的,也很少会有公司去招聘一个大二的实习生(总觉得技术不够或者不靠谱等等)。
第一个想到的就是BAT这种大公司,因为只有这种大公司会招聘暑期实习生。所以很高兴的找了阿里的一个前辈帮我内推,幸运的是内推申请过了。
衰的是在三月四号进行了第一轮面试,在今天,简历的状态依然是在评估中。据消息是已经挂了。
====> 4.9号更新 确实,已经挂了。

暑期实习

其实中间还是有些慌乱的,因为想着如果暑期找不到相应的前端实习,自己只能继续闭门造车了。还好,在对路上申请实习,获得了三个实习机会。
于是选择了最喜欢的一家,约定好暑期去实习。两轮电话面试,CTO和另外一个前辈给我的感觉都非常好。
怎么说呢,应该是以进入一家这样的公司为荣吧。

博客将于近期恢复更新

这是今天的正题,博客这种东西,不一直写下去其实是没有意义的。
今后会比较侧重前端相关的知识,和一些自己学习的感悟。
希望能帮助到大家,也算是给自己的知识备个份,需要的时候也能方便的查阅。
好些天没有写博客,说实话写这篇博客的时候自己的脑子是不连贯的。
至于写博客的好处,可以参见阮一峰老师的文章:

为什么要写Blog?

就酱,吃早餐去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