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二个App, iNCU上线一周啦~

Posted by Lxxyx on 2017-03-16

从去年十二月写完2017年的年度总结后,便没有再去写博客了。
不是不想写,而是在忙一个项目,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很重要的项目。
我的App,iNCU

当时App上线时,有三天的预热活动,自己也写了三天的说说,来表达自己对这个项目的情感。
以下的三段为空间说说全文。

项目起因

@佛爷 两年前向你申请加入家园,答应要做一个安卓App。三个月后转了前端,你却很支持我的决定。如今时光荏苒已过两年,当年的约定我还一直都牢牢记着。
从去年八月份开始到今天这半年多时间,或许只有自己清楚为了这个App的出现,到底做了多少事情。
明天App就上线了,是两年的心血,是两年的成长,也是给绵延两年的承诺所交出的答卷,希望你能收到并满意。
最后的最后,感谢学长你在少年一无所知的蛮荒年代,给予他前行的期望与勇气,支撑着他走下去直至见到光明。
【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2015.03.27-2017.03.09】

项目进展与个人

刚看了看项目提交记录,898个commit,10000+行代码,从安卓iOS到前端后台,产品的每一个功能,都是自己再三思考和权衡的最优解。开发过程中,两次重构,无数次改动,只为追求更优的用户体验,写出更好的代码。整个项目做下来,恍如隔世却也脱胎换骨。

项目结尾时想说的话

这个App,算是这两年来自己的心血之作,也作为礼物送给自己,送给家园,送给每一个期望南昌大学变的更美好一些些的你我他。(鞠躬)

技术

做整个项目,只想说一声脱胎换骨。(不过也导致上线后几天不想写代码,玩脱了)
具体的技术内容,剩下几天我将一一道来。